close

 暑假前我們社團訂做的4.4CM大小的大徽章...
由於不明原因(?)而整批生鏽!!{#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徽章上冒出了奇怪的點點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那不是發霉!!! (有人跟我說那是發霉..)
那是裡頭生鏽的馬口鐵的鏽沾上紙而冒出來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照理說一般的徽章都至少可以存放1年的~
所以那批徽章生鏽的原因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雖然我已經大概心裡有譜了))



我已經跟廠商胸章先生聯絡過了~
因為這品質堪憂的關係....{#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決定換另一家廠商.....痞客狐!!!((只是也還不清楚那家廠商品質如何...))
而關於這些瑕疵品....
我跟幹部們決定全部予已回收~!!{#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所以~有購買我們4.4CM大徽章的顧客們~
請盡快拿著你們的瑕疵品徽章找我們幹部登記更換新徽章噢!!{#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因為廠商跟我說要等我們寄回去後才會根據數量退費給我們...
((雖然我不懂這個條件到底對這批瑕疵品有沒有誠意...{#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所以所以~~請趕快把你們的徽章送回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因為那批瑕疵品實在很礙位{#emotions_dlg.emotion_011}~我們很想盡快把他們送回老家去~~


至於在會場擺攤時買了我們商品的大大們~
也可以在下次WS8時拿著你們的舊徽章來我們攤位換新徽章!!{#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相信大家都不會希望自己買到瑕疵品吧.......

請快點來找我們登記{#emotions_dlg.emotion_021}~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