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屏儒,不是徐鄉長。
我也有po文的權利啦!!(社網的密碼真單純)

惶恐地東弄西弄,網誌介面不太熟呀="=
希望不要弄壞什麼才好ˊ3ˋ(手忙腳亂)

現在就來說明一下有關CG教學方面(燦顏)

之前有在社團課上提到了一下我想在寒假辦教學的事;
原本想說會參加的人大概只有幾隻小貓吧,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上進,舉手人數讓我嚇了一跳0口0!
這是好事呀^^ 只是屏反而沒有自信可以教得很好,
不過...不過...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嘶聲)


預定時間大概是1/27 . 1/28,也就是說在高二夭壽骨的寒輔結束後的週末;
不過因為有鄉民們可能要補習,所以有些假日的時段沒辦法配合,
所以屏決定開兩個時段進行授課,同學們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段ˊˇˋ


再來就是最有問題的地點......(扁嘴)
屏的勢力範圍在小港,所以地點可能會選在小港吧。
而且大家對於如何搭車來不陌生吧!(每天的修羅路-皿-|||)


進行了小地形堪察後,屏已經在可能的地點插上金來小旗~


1.可悲的小港高中校園,但好像沒有插頭讓我插電腦呢...orz 可以用教室就好了ˊДˋ

2.屏家附近的小公園,可能會有老人小孩徘徊......。

3.社教館,但他們的桌椅好像撤走了...囧興

4.直接殺到屏家華廈的頂樓...但是太亮,電腦會有色差,加上可能有醜鳥攻擊。

5.最完美的就是花輪家了......可是小港這裡好像沒有花輪家(攤死)


各位有什麼好地點請儘量提供呀!屏也會多多去插金來小旗的ˋ口ˊ

 

再預告一下教學內容(露齒燦顏)

Adobe Photoshop 7.0.1為主

1.基本注意事項(解析度、色版之類的)

2.線稿去背

3.如何用滑鼠畫cg

4.上色方式

5.小胸章範例


掌握了這些大概就差不多了,再來就是自己努力的練習囉!!(挑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還有令人心動的軟體↓~來的人就送喲ˇˇˇ:

Adobe Photoshop 7.0.1

openCanvas3.0

都是中文版加破解的喔!(小聲)


所以要攜帶可以傳輸的工具來,如行動碟

以上內容隨時會補充修訂,請密切注意

 


所以所以~有要來的鄉民請回覆在這裡吧~~(。∀。)

(p.s 痞客幫的那隻狸看了真令人不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