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 TEST TEST....(試音)
咳嗯~あのう....我是新上任的社長かえで~

最近有幾件事情, 先來講一下~



首先是社團招生8/27


我們當天必須要在08:00~09:30完成社團攤位佈置

所以說大家要盡量來幫忙.....

不然要貼海報又要擺模型又要搬桌椅的會很累......

而且幹部們又都是女生.....(赫然發現)

還有
要換CO服的時間也會很多........

大家要多來幫忙阿!!!



各個社團在當天的09:50~10:20會有一分鐘的介紹時間

當然我們也會上台介紹的噢~

只是介紹詞要說些什麼 大家再來討論吧!!
所以說結論是 能來幫忙的人是越多越好啦!!

能來卻裝不能來的人....我會記住你的...... (磨刀+)



還有 是8/23~24的WS7!!
說到WS...就是賺社費的時間......

因為聯合社刊和做新商品的關係,

社費所剩無幾...... (真是痛恨這種窮酸落魄的感覺....)

而且這也是跟學長姐們最後一次一起擺攤噢!!!

希望各位社員們要積極參與阿!!





還有一件事情,

目前社團缺文書幹部

沒錯!!就是上學期飯糰任職(?)的那個文書!

所以 有能力以及意願的人可以來找我商量!

文書工作:負責撰寫廣告文、以及辦活動時要交給校方的公文

(P.S. 不會寫公文可以來找我,我會拿範本給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