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累到要暴斃了....

明明已經快要火燒屁股了....

大家怎麼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只剩下一個禮拜了呀!!!

 

 

 

校慶要表演的人,我當初問的人數是23人,為什麼這一個禮拜來的人最多10幾個?

其他一半的人呢?

如果真的晚上有事情,也可以回家自己上網練阿~

不然也可以有空來找幹部的! 除了社長以外其他幹部都是非常閒的! (遭眾幹部巴)

後來決定不表演的也可以來跟我取消,只是希望對於校慶的活動你們可以主動一點好嗎~?

社長我班上也有競技舞要趕,班上同學們都再問我為什麼不能每天留下來練競技舞

我都為了社團每晚留下來陪你們練到9點,進學堂我也請了2個禮拜的假

一些社員也很積極主動,每天自己也會在家或學校練習

並不是怪你們不留下來練,而是你們對校慶表演這件事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

反而說要COSPLAY時大家就會顯得積極又主動.........

 

 

唉~~~~~~~~

好了~~牢騷就發到這裡.....

至於表演人數,我星期一第6節下課我會再集合一次

希望你們給我一個好答案阿....(虛)

 

 

至於要COSPLAY的人

如果不是要訂小綠姐的話

希望可以早點跟我們講....

一來是取貨方便

二來是怕時間太趕

(畢竟只有小綠姐在高雄我們幹部可以直接去拿 也省得運費)

學弟妹也不要太害羞阿...

這段時間我的手機會24小時開放..

看你們要打電話跟我說還是寄簡訊都可以~

當然上即時問也OK的

如果有問題也要早點問 畢竟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