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終於有機會來增文辣

沒辦法...最近太忙了

不過在此...還是要說 大家辛苦了捏((鞠躬ˇˇ

對於這次cos以及幕後幫忙的同學....大多數人都抱持樂觀的態度

就是感覺比較 整齊 正式 的"fu"辣

 

另外...這次沒能讓你們cos到的社員們

在此..我們感到抱歉

沒辦法...因為經費當時不足阿!!!!!!

還好有琳雅媽媽的幫忙阿((淚奔

(聽說還有下次cos的機會的樣子?!)

對於這次有幫忙的各位社員&跳舞的人

&回來幫忙的學長姐

我是深感內心的說:I Love You((噁

But!!!!

那些沒有回來幫忙的社員阿...

我應該說些什麼阿

 

你們即便沒有參與cos或跳舞

也應該來幫忙故攤的阿!!!!

話說這件事讓美編大人生氣辣(因為那天只有她顧攤顧整天)

參加了漫研社...希望各位不要只把它當作消遣時間的地方

而是應該多多投入活動

關心社團的運作...即便你不好意思過問

也應該交交稿、畫畫圖..這樣也算參加社團的運作阿!!!!

希望沒有參與這次活動的社員

在看完之後...能夠有所改進   不要將這些話當作耳邊風!!!

好了..嚴肅話題就到這結束

 

還是要說..

辛苦大家辣

另外....在這次的校慶中

有外拍或擁有相關內容的照片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傳給我或社長大人或美編大人

 

這樣才可以...看到大家"古錐、古錐"的模樣辣

要在社網上留下你的足跡阿

 

ㄎㄎㄎㄎㄎ(((邪笑.....

 

 

在此提醒幾點

1. 請尚未交清社費的社員們...儘速交清
(假如有困難的社員...請向我或美編或社長或總務大人說)

2. 一學期至少要交3張稿
(沒有人天生就畫畫很強..有不會的地方..可以在交給社長或美編或我時請教)

3. 大家校慶辛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