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新的港中漫研官方部落格,我這屆以後的就請用這個交流盡量不要再換了。

首先先說為何會這樣做:

1.之前那個PCHOME的已經廢的差不多了,而且也幾乎沒有管理了,然後有廣告留言出現。
原因是帳號密碼是私人的,也就是說,管理人一開始就固定,若是這人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是無法常常更新,等於是整個斷了非常不方便,而這個部落格的帳號密碼是半公開的,所謂半公開,就是新社長有帳戶密碼,而我是共同作者,之後開學還請新社長衡量一下如果自己可能無法常常上線就也把帳號密碼給一位可以專門負責上來更新社團訊息的人,這樣就能分散風險。
接著,
新社長與全體社員公告這個部落格網址之後記得跟我說一下,我要去請之前的PCHOME家族管理人關掉那個地方,關掉的原因是避免以後有人用搜尋引擎結果搞混。

※明年交接的時候請也把帳號密碼交給新社長,同時請更新密碼,然後不要把密碼給太多人會比較好,這點也請新社長衡量一下。


2.問我為何是PIXNET而不是無名跟天空。
這我當然知道無名很"有名",不過風評已經差到被罵是丁丁,而且速度很慢之外,有的功能也不能用(我並不想你們拿社費去成為什麼馬德雷銀卡會員),但是在PIXNET無名不能的這裡幾乎都能使用,還有社團專屬的公用信箱(
HKHSCA@pixnet.net),另外相片也可以外連(無名是不能的)

天空相簿無限量,這我當然知道,但是最近他們也超不穩定,很多社團網站都用天空,但我想我們重點應該不是主打COS,告訴社員訊息跟公告事項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在天空留言都有困難=__=

其他奇摩我想應該不用多作說明,如果還想問或是知道一些東西的請盡量留言,這個就先說到這。


3.至於之前的專區是這裡(
blog.pixnet.net/CSMJ),關於一些之前的公告還有商品也在這裡,往後會統整出前神人美編的去向報告XD本次本屆港中漫研最後出的信紙(1.2.3)共三種樣式皆A5大小一包九張NT$20,還有少量庫存,意者請洽新社長。


4.有什麼要說的我會再補充或是告訴新社長,有任何關於商品製作或是同人場次問題請盡量回覆此篇發問,我都會一一提供解答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希望一年級新生跟二年級也能努力加油延續我們的熱情,不要讓我們只興盛半年OTL
不是在給你壓力啦橘子,我是希望你們盡力而為,這樣就可以了,馬上WS4要到了,我不會限制你們要幹嘛,所以你們先去試著做,真的真的不行或是真的真的需要一些些幫助(是一些些喔XD我不想插手太多阻礙你們發展*口*)就來問我,我人在312(前棟面向大門左手邊區塊4F)

那就先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