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當一個社長想把他的社團搞大的時候,

將是此社團毀滅的開始..................


小的絕不可以讓社團毀滅嗄嗄嗄!!( 暴走........)


第一次上課就忘記打電話給老師.................
對不起呀老師.............
下次我一定不能忘記要打給你!!

-----------------------------------------我切!!-----------------------------------------

第一次上課,
各位新面孔都很活潑,不過還是有比較害羞的同學,或許你們還不適應,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和你們相處愉快。
(下次點名我會盡量不要唸錯你們的名字.................)
突然想到,有位新生轉社了,因為對日文比較有興趣(這就叫晴天霹靂嗎?)
................................有點難過,但還是尊重新生們的想法,能找到真正的興趣才是快樂的。
(小的可以接受回心轉意喲)
也有一個新生超積極的,上課隔天就掏出兩張粉紅國爸,超感動的說。(小的都沒那麼快交........)

還有各位新生要記得創作作品喲!!
(望向二年級) 你們也要喲!!

-----------------------------------------再切!!-----------------------------------------

曾經閃過另一個社團名稱『 風‧港中 』之類的啦......... (老是做一些破壞傳承的事嗄............)
想過而已,說出來給大家知道我的想法。

社團舞蹈的事,
第一是讓大家知道這個社團的做為吧........第二我自己也滿想跳的 (這才是重點吧.........)
不可行小的會制止,小的就先跟老師前輩幹部社員們討論一下吧。

老話一句,



好朋友合作愉快!! =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H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